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兔年 ♥

HI
Rabbit Year,Peace

erm...我多久没来更新了 ?
不懂了 也不理了 :)
有人说 ,我在写的文章没人会看得明
而且 也没看完就关了!!
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想什么就好了
关吧关吧 我真的不稀罕的! :)

兔年过去了 情人节也这样过了
16年来 ,真的没有另一半陪我度过 过!
所以 情人节?也不是普通天那样的过吗?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情人节收到的礼物也特别不同的的!!
看着那天 学校里 男男女女都拿着一袋袋一盒盒的情人礼物!
自己手里却是一本 本的书!
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 
没有情人送的情人节礼物 就做颗巧克力送给自己 让自己独享吧 :)
感觉应该还不错 :)

说回这几天 
感觉自己脾气改了 真的变大了!
我怎么做回以前小气的Ah Kei了呢? ;\
在你们面前笑哈哈 可是 你们知道吗?
我在背后真得很不喜欢你们 乱说我!也不喜欢被 zat的感觉! ;\
你们zat得开心 不代表那个被 说的人 会开心 :( 你们知道吗? D':
兔年 真的没带给我什么快乐  心情一天比一天更糟!脾气一天比一天还臭!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给你们面色看的话 就宽恕我 好吗? ;\

朋友的感觉真的给我很多复杂的感想!!!
一个眼神 就可以让我 胡思乱想很多!
我不喜欢 寂寞 可是 现在的我变得很寂寞!
ta 问我  怎么你变得越来越静了?
我该说什么呢?因为 我身边没有一个在有一个陪我说话的朋友了?? D';
*这时 眼泪已一滴一滴掉在键盘上了*

我知道的 每个人都有个最好谈心事的朋友
我知道的 你不告诉我你们的秘密,因为那是你们的私隐!我了解的

W小姐,
我常看着你和她说东西 我就+个嘴去问多多!
我知道 你的感觉给我 觉得我很烦!
真得很对不起 D;

是的 我承认 ! 我是个38又好奇又敏感重的女孩 ;\
我不否认 我很多朋友!我只是认识比较多 没关系的陌生人而已!
见到 说个HI 微微笑 打打招呼!却是个在一天里谈过100句的路人! ;\
*朋友很多 可是 谁真真的走进过自己的心里?*

对 我敏感心强!
是因为你们给我的眼神留了太多杂里扒拉的感觉!

要和我同年2年的同班朋友,需要和我同坐1年的同座朋友
很对不起  我一直融入不到你们的话题 我也猜不透你们对我的感觉! D;

雪儿,谢谢你!
谢谢你说了一句让我掉泪的话
*我们还是在意你的 BABE KEI*
谢谢你 我看到了!
可是 怎么说 我们的距离也是远了!
你们说的 我不明 你们快乐的 我却不能出去和你们创同拥有的快乐!

我再后悔进到这一班???
我还是比较miss my form 3 3j life :)
男男女女都有个合心的心 
彼此庆祝 大家的生日!创造每一天的玩笑!说什么就说什么!
虽然 性格上 大家有些瑕疵 !吵吵下 习惯了!

却不喜欢现在 说话也要想下 怕得罪人!
那还是的我吗?

都是因为你,小姐!
事实上,我真得很不喜欢你!!
美又怎样??就只是个外表看起来鲜甜的西瓜,里面都是的!!*以前某个人教的形容词* :DD
虚伪的小姐,你是BITCH!:)

看回以前 写过的那些文章
真的真的太多太多回忆了
你们 , 你 在我部落留下了好多好多的脚印了!
哭 笑 苦 甜 气 都是你们给过我的 :)
谢谢你们,
Suet yii ,Yuan Mei ,Bear ,Pan,Mei Xian ,Cai Yan :)
*这不是肉麻,这是我们的友谊爱* ;DDD

哦....对了!!
我把全部之前的文章都删了
舍不得 真的!
可是 没关系  我把那些回忆都把记起来了 :) 

兔年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