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突来的感动 ♥

HI!

让你们先看一篇小POST!:DD

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27种下场=)

1、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
2、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3、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4、很固执,不懂得放弃,
5、总是说着要离开,却一再为自己找不离开的理由
6、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7、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在朋友面前胡闹
8.、不会想索要的太多的回报,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让我死心塌地,可以很少,但一定要有
9、心情不好的时候,却喜欢听悲歌
10、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11、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但却还是那样地选择相信别人
12、偶尔会有种想消失的念头
13、不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
14、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15、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16、总是觉得没有人会把自己放在心里疼
17、心事放在心底,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18、习惯了沉默,在沉默中爆发
19、会怀疑,却总是要把人往好处想
20、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21、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22、自己走路会很快
23、隐藏心事,喜欢一个人流泪
24、习惯冷战
25、喜欢角落、习惯蜷缩
26、莫名地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27、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这里的全部27个我都有了!准的死了!! D:
对,或许我真的是个太看重感情的女孩!
谢谢BIBI,是她让我知道,我是一直放不开,让自己+压力的人 :)

也谢谢今天你们一直不断的安慰!
让我知道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孤单 我不是一个人的
*这时眼泪一滴一滴的掉落在键盘上*

今天的我 真的不懂会说到一半就会哭得
或许 某个姐姐说的对 因为放不下 心里还是有哪些伤痛 所以就哭了!
我哭得很厉害 很厉害 很厉害!
对不起 请你们宽恕我最丑那一面 :)

谢谢你
我除了谢谢,我真的不会再说什么!
今天我一边哭你一边的安慰告诉我很多人生道理
你说得对 我长大了 我应该要去接受和面对每件事!
不要因为他们而改变自己!你说了很多,我真的听进去了!:)
其实 为了不值得的人流泪是最愚笨的事 :)
雅,我对你改观了,真的!!你自己要开心点,微笑多点 :))
我是雅雅的发水香肠XDD

谢谢你面包,
在很多次的时候,我都会在你面前哭 我把所有的事都会告诉你!!
你知道吗?那时我再哭时,我一直觉得很惭愧!!在想.....
我现在变得孤独,会不会是因为那时我们也让你孤独了,会不会这是不是上天给我的报应?!
要让我尝试孤独的滋味??
对不起  我不喜欢孤独 也不习惯寂寞!! D;
可是你告诉我  或许寂寞不是一种坏事!
他让我们找回真真的自己 
真真的自己??我会是怎样的??
那时的你也是这样的马??对不起 我知道你的感受 也知道你每一天都过着以泪洗脸的生活!
你要加油 像你对我说的 不要再在意他们 我希望你对我说的话 你自己也要做到 :))谢谢你 亲爱的

谢谢你雪儿小潘!
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件很鱼的事情XDD
今天在CC看着你们的部落写的东西 边看边哭了!
真的 你们写的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也很高兴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我爱3J 也爱你们 :DD

 BIBI Chew
你啦 就是你啦 !!
其实 很多时候你更比我会想 你也不会因为那些事而搞得自己像我这样!
谢谢你 我进了434那么久 常和我说话的就是你了!
常听我牢骚 常听我说废话 常听我说很多无聊的东西!
或许 有时你会一直跟xiiao X说话 可是你也不会抛弃我 :))
傻婆 你很好 不要再问我还有没有不喜欢你了 XDD告诉你 我很喜欢你!!
其实他们很在意你很喜欢你的 不是你参不进他们 是你觉得自己不受欢迎而已!
其实他们很喜欢你的 看得出 :))
加油阿 还有跟你BOY stay sweet!加油 :D

谢谢你们,真得谢谢了
我真得不懂要怎要感激你们 我只能说谢谢了 :DD

哦...对了 我姐回金宝了
不舍得阿
没有你了 就没有人在买东西给我吃了
没有你了 就没有人再陪我疯狂和我顶嘴了 :(

姐 我肉麻点 其实我很想你 *如果你没有对我发脾气*    XD
miss you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