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把一切遗忘

HI.


今天的我,会用会华文来带过一切 ;)


美好一天,我把你记住了 :)


今天的我气色很好,已恢复傻傻疯疯的状态了...
今天,全部来问我,还好吗?
谢谢朋友,我很好了 :)


我把自己教训一番了,不要再CARE任何东西了;\
我现在有着一帮 很玩笑的很好的朋友 ;)
应该说, 他们怎样 他们都是我的最好 


我累了 我不要再用泪当饭吃 不会再因为你们 没心情的把肚子饿坏了...
我不会了...真得不会了;\
你们和我说话 我就会跟你们谈
你们和我微笑 我就会用微笑对待你们
你们不理睬我 我就只好睡觉...什么也不想 
或许 别人会说我虚伪,装可怜...
对不起,你们要这样想..就去你们的吧!!
我真的不想讨论什么 ;\


我希望我自己做到不在意任何东西 :)


谢谢你们...不是你们撑住我,或许 我已经崩溃了 或许 那时不再是我自己了 :)


*对不起,今天写的特别乱水...*




今天很突然的,和弟弟出去Nyonya吃 :)
我昨天已经想去吃的,可是昨天心情很低落了...连吃午餐都省去了...
所以 今天趁心情不错时,出去透透气
如果不去吃,我是打死都不会死心的XDD









我们的距离是不是远了?
还是我想多了...?;\


HAPPY BIRTHDAY TO HIM


我今天的梦一直是他 ;\
可是 我不可以一厢情愿的...
就这样...不要想那么多
你要知道,你一个微笑一个hi,已经可以让我开心很久了 ;\


THAT ALL...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