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拼了!

面无表情 不代表我开心!
而是感到疲倦了!
星期四就是我的勤劳日,真的很认真很勤劳 ;p
为什么?!

因为,我一整天都在读书!
不要看错,不是一放学就是一整天哦!
是放学后要去补习,回到家吃了饭 又要赶去补习噢!
休息时间呢?! :(
今天,要赶夜车把ekonomi给拼了!!
ekonomi一定要PASS,我不想辜负老师的一番期望 ;\

所以即使眼睛在想关在痛!!
谭怡琪 你要忍啊!!!! 


爸爸常骂我说:都叫你平时读书的拉,然后要考试时也不会那么难阿嘛!!
常常考试他都会说这句!!
以前不听,现在来后悔了 ! :(

算了吧!拼吧...
微一微笑,伸伸懒腰!在继续..................赶夜车 (:

谭怡琪 你不能再输了!!你要告诉别人,你并不是废材!! =D

but sumtime really need some rest ;p
我在告诉自己,一考完试,我真的要给自己放个假!!! =D

Goodnight
My friend gao yao togeth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