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有谁不介意?!!!

有时不想说那么多,因为无论如何还不都是我的错?!


对,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有我也有那种觉得不被重视的感受!
我不问你,不代表我不重视你...因为你曾经告诉我,你在学校是读不到书的!
我也明白,知道你不要在学校读 ,我问也没有问过你!
我知道这样你会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可是何尝我不是有时这样不被重视?!
我记得,有一天你们在讨论要出街得事
我很记得那天,没有一个人叫过我去!
然后我就问,就直接“某人”就shoot了一句"哎呀,都知道你不能去的拉,都不用问的拉"
我又何时被重视过?!
就如你所说的,我不是斤斤计较,只是失望!

你们常讨论去那去哪,有谁约过我?!有谁呢?!
或许,你们都知道我都不能去的拉,所以一句也不问?!
我有时也不是要从别人口中才得知?!
我不说,代表我真的不介意?...

所以,我不问你
是我的错咯...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