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Enjoy

HI
SAY HELLO !=D

hmm.....我总于拼了过去 (:
Ekonomi已经考过去了 !! (:

还有3天6科 就自由了!!真的自由了.... :D
告诉自己 考完就要给自己放个假!!
希望下个星期的旅程 有个美好的回忆 ;p

我爱星期六
我爱戏剧课
真的真的很喜欢,真的真的很ENJOY (:
我每个星期都会一直问 “星期六有没有戏剧课!
我每次都很期待,不懂为什么!

在戏剧里有很多欢笑,可以学很多东西!
我喜欢 我很爱 我很ENJOY

虽然 我只是新生 才上了2天课!
可是 这两天我都很开心
我很后悔 以前因为没朋友陪 所以不进活动!!:(
现在 参加了...我不会放弃!!

我还学会星星跳!!
OMG,他妈的....难跳死了!
还我的小腿肌肉痛得不得了!! :(
下楼梯也是更困难了...

昨天课 学了机械球 
这是考我们的默契和反应速度!
很好玩 ,那个ALVA YAP更是好笑 ,老师说她眼睛有问题!!XD 
然后 我们分开两组 表演

在高潮的时候Pause!让另一组的朋友就会说要我们是怎样的结尾!
笑死人了....
他们尽然说结尾要Alva yap 和 Ai Jia 死!
然后要我和YanLing拖尸?!XD *是不是想倒也很好笑?*

我真的很Enjoy!!
我很希望我还可以上很多很多的课 (:


先生,
我觉得你更可爱了!!你可爱毙了....
我觉得又了解你多点了 ;p 虽然没有很了解!!
哈哈哈....暗爽死了 ;p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