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A

HI

A?!还真想不到为我这个post写下什么美题目!
只好AAA声,简单又好听 (:
有张lanyeng的照片一定吓死你们
哈哈,可是就让我酷酷的带过一切吧....

很对不起,又是好几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有时真的很想每一天都更新,可是要玩电脑不是我掌控的到的!哈哈
因为妈妈爸爸出国了,姐姐从金宝回来照顾我们2个小瓜!
有她在,会觉得每天窝在家吗?!
没可能!
每一天都有很精彩的节目,哈哈哈...然后1,2点才回到! ( =
所以不能怪我不更新!

我要解释的解释完了!

那几天的生活,我迟点在来说明说明! (:


今天考BI!
我好想说,今年我不懂做莫,一点读书劲都没有 ;\
读了5个月的课,可是脑袋里装了些什么?!废物!!!! ;(
 今天叫我们写"how student prepare examination"
考试从不准备过的人,尽然去选这个来写!可笑吗?!
他们说的对的,人家看小你,你因该做更好给他们看回!
可是他们看小我,我在做莫?!放弃自己?!T.T 
我要什么,我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我是真废材!! ;(


HEY,最近不要说多多惹我!
很够力不爽了!凸

就这样!
对不起,得确有点敷衍了事!
哈哈哈,anywhere GOOD NIGHT! 

有时外表笑笑得
 脱下外壳还剩下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