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BigBang

Are u ready?1.2.3.....BigBang is BACK!!
:We are "bang bang" we are "bang bang"


我真的要托Avern foo得福呀,现在的我快要疯了,你懂?我一直听他们的歌,我一直眼睛开大大 没动过!!一个mv看了好几篇,我还觉得还不够呢!!!
我比较喜欢HIGH HIGH ,LIES,TONIGH,Oh yeah! fucking high 爆!! 还有很多还没听!!才两天而已,我已经为他们疯狂了,那些超级粉丝,一定已经为他们死活了 ;O
OMG,他们真的帅毙了....我fucking爱 G-Dragon & TOP!

是不是很帅很可爱? ;D
ToP他太可爱了,G-Dragon就太cool太yeng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真的真的fuking love THEM!!

我还以为除了喜欢倪安东,就没有了!!
因为你们出现,我又high爆了!!♥♥


 G-Dragon & TOP!

 OK,BYE!
我要去搜寻更多他们的歌和资料 ;p

BigBang-Tell me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