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Goodbye 阿黄(:

HI

今天是为我尊敬的一位老师写的 (:
姓名:Wong Kum Ming 
匿名:小蜜蜂,IP-Man

他不老,他只是到了某一段的年龄,他有年老的帅气,每个人看到他都怕他,可是我觉得他很友善♥  他看起来严肃,可是他也可以和学生们闹成一片 (:
他值得让我尊重,值得让我敬恭他三分
他就是我校的 PK HEM ,Mr wong

今天是他的Farewell Ceremony
大家也特地来学校参加!今天很好,不用上周会,不用听那些老师训很多 ,时间像平常一样的过,下课后就进礼堂参加欢送会!!
  先有华乐团的演奏
 然后就是很有感恩性的手语 
接下来就是,PPS sexy 得舞蹈 
然后就是学生和老师上台献礼物给Mr wong! 
Mr wong给的祝福
All the best to all connaughtions
 
当然没有那么少啦,只是简短了写!在康乐2年了,很多老师都离开康乐到别的学校做更高职位!每次我都觉得大家都作猴子戏,表演都是那几个,没有不同 !可是我很喜欢今天的欢送会,我High到爆,我舍不得到爆!

我既然不懂何来勇气,一个人喊"Mr wong ,i love you!"整个dewan 都听到我的喊声!虽然很鱼,可是得来的鼓掌...我觉得很值得*错错错,是因为Mr wong,我觉得值得*
知道吗?Mr wong就是我们的大明星,虽然他不是那种很年轻帅气会唱歌会跳舞,可是他把大家疯狂了起来,当他走时,他就像明星那样,全部人抢着与他握手...欢送他离开,那种场面真的不比那些演唱会逊! (:

对阿黄言:
是您,把我弄进康乐的,如果没有您的帮忙,或许我真的不会在康乐认识了那么多朋友和老师,康乐比其他学校,真的来得很好 (: 老师不错,纪律也更加一流拉!在我们眼中您是个好老师是个好纪律老师,即使您到了别的学校,我们还是会敬佩您(:
一切顺利

 
新上任的Mr john,也是个好老师!即使他们说他多不好,在我眼中,Mr John 也是个好老师 (: 因为他曾经帮过我...哈哈哈 ;p 希望ah john可以做得更好 =D

我记得我在留言簿写了一句话给你
脸带笑容,不要一脸严肃....笑多点,帅多点 ;p

我今天看到我就学校"坤成"得MCC训导叻!好久不见 (:


就这样画上句点,希望你们会喜欢 (: 。


Goodbye阿黄

All photo take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