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Family Day

HI

Sunday is my FAMILY DAY !(:

OMG?!
我今天发了巧,化妆出街!
还是那么第一次出街化妆,以前的我只觉得自然最美!
可是不懂几时开始"发春好"去学化妆(:  哈哈哈!
我本来自己学化的,可是化的像花脸猫将哦,就叫姐姐帮我;p
我只是想化个眼线,就只来个淡妆!可是她帮我眼线化的深了点!!
弟弟说我眼睛很奇怪?!! ;( 那时有个冲动想把它给卸了!!!
或许他第一次看他的二姐发乔化妆! ;p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拉.....还是保持到回家!



 还不错啦 !(: ♥
我觉得化妆很难拉,我在1点开始,2点才化好!= = 囧.囧

我们先去Times Square 
在那拾八风味吃了早餐!然后再到Law Yat !
今天的Family Day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带姐姐买电话 (:
最后还"晤ngam sum shui"!就到Pudu jaya得shopping centre 找PuiiLeng姐姐 (:
最后,恭喜她买到了 !


回家,更新我的部落(:
晚安!希望你们喜欢!
简简单单的一天
可是我们过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