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一段友谊来的容易?!

HI

你们是不是觉得一段友谊来得很容易?!!!
少少事就说结束???!
有问题就要解决,不是说这个那个,然后就说放弃!!

难道你们的友谊就是一两三天的事吗?

每个人在友情上都会有问题,谁会没有?
每个人在友情上都会有吵架,谁会没有?
每个人在友情上都会有掉泪,谁会没有?
难道你们曾经为大家掉过德泪,只是做作出来的?
难道你们曾经一起开心过的微笑,只是做作出来得?

我也会有友情问题,他会有,它会有,她会有,他它她都会有!!
我曾经也想放弃我的朋友,可是舍得吗?那么容易吗?
如果你觉得值得,你就去做...不要后悔!!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知会说人不会说自己,如果你喜欢那你就到处唱我吧!!
我很开心地说,我曾经是这样,可是至少我有好好的去解决我和她的问题!!!

ying说得对
不许要容忍谁谁谁,做会自己!
我生出来,不是来自出气筒!我有脾气,你也是有脾气
所以大家让一步! "退一步,海阔天空"

雪儿我很DULAN你的脾气,可是我也很欣赏你的直接 (:

没有人是完美的
没有人是优秀的

既然相处了在一起
就该接受朋友之间的缺点
发脾气也改变不到任何事实

不要一直想着别人对你那里不好

偶尔想下自己对别人不好

copy from Ying Ying!
*sorry ,be a copy cat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