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开心,因为有你们 (:

HI


我最近很爱微笑,大笑,疯狂的笑,傻笑 (:
eii?平时的我不就这样?
错的,现在的开心 不是以前那样 (:

只是最近缺少了很多自信心 ;(

我好爱我家那两位小姐 (:
我的好好好小姐 ,小叉 和 我家的怪卡bibi ;p
每次去哪,都是三人行的喂!!
也谢谢他们每次陪我走这飞那的 ;p
还有那个怪卡bibi,每次说不要去,最后也滚来一起去 (: 

那个bibi每次都弄我笑爆肚子,每次跟他玩很幼稚的游戏!都笑死我们 ;p
*比比,懂?*
今天,还玩到追到我倒在地下呢 *鱼* ;p
每次都说我zat你,其实我很爱你的,不懂而已!!;p
我不说肉麻话了,等下她又说:"eii,ah kei,你很恶心阿" XD 
说你傻还是说你可爱才好? XD

还有我家小叉,他最近肚子中毒阿!!
我今天给他一个拥抱,关心关心他!XD
那个怪卡尽然吃醋?说我像她男友将,"chew bibi你不要妒嫉哦"XD
我家小叉他很呆的!整个每次睡不醒将,真是有时想打他几把,让他醒醒XD
可爱死的小叉!!

因为有你们,我开心 (:

i love you all ,My BBB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