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我不是小孩

HI



我的心情 很沉默

我想说 我不喜欢被绑束的感觉 我不需要太自由 可是 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从中学开始 我很羡慕 很自由的朋友
因为可以自己独立 可以到外面世界见识下..
那时的我 很希望很渴望 得想得到一样的 对待

可是 现在的我 知道自由并也不是件好事
因为太自由 就会失去安全感....
所以我也不奢望自己 过于自由

可是 就让我偶尔出去下 就不可以吗?
我记得 那一天因为这些事 和你们吵很大的架
也在那天 我也没有在驳你任何的嘴
你说ok 我就ok   你说不ok  我没给任何得面色
难道我还表现得不够好吗?
还是我在你心中 就是个不好的小孩  就是个学不会独立的小孩??

你们常说 我吃了那么大 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真幼稚死了!!
那又是谁把我过于保护  让我变成小孩的呢?

你常说 我结一班不好的朋友
那样的朋友才算好?? 常常到哪里都拿着一本书? 不出街? 不爱说话 的那些乖朋友??
还是 你希望我的生活里 不需要朋友?
你常常的像监视器 一样监视着我的生活 
还是这就是你 必定要做的?

你常说爱乱花钱 那我可以诚实问你吗?
每次出街 我有伸大手板和你们拿钱?
我也可以诚实回答 那全是我省下省下德钱
如果你们没给我钱 我也没有特地和你们讨
难道这就是 爱乱花钱?

或许 我应该想下 有些比我更没自由的朋友
可是 谁真的不需要 朋友 和 空间?

我想说 我长大了 ,我已经高中一了...我会学会独立了 我也想学会独立
我会分辨  什么是黑或白了!!
或许 你会骂说 你连谁是好谁是坏的分不清阿!!
你也常说 要像你一样 做个"扮猪吃老虎"一样的性格!!
难道 你就能分清你朋友 他们的好坏?
可能 别人会解释对我说 "其实他们只是对你好关心你"
谢谢你们一直来的呵护  我知道你们在意和关心
可是 可以不要过于的保护吗?给我一些空间 不要像监视器一样 监视我 可以吗??

我承认 我是个输不起的人也是个爱面子的女孩

我的“有个性”= 你们眼中的"叛逆"
我的“坚持” = 你们眼中的"固执"
我的“喜欢” = 你们眼中的"任性"

大人很伟大  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一切
大人很自私  从来不问我们的感受和意愿做任何的决定
只能说 他们的爱给的太沉重

我们只能乖乖德忍受 默默地承受 静静的等待自由的到来
它 还有多远了呢?;\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