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

HI

假期 慢慢的过去
考试 又悄悄的接近了 );
天啊,在这3个月里.我到底学了什么?我到底什么进了我脑?
这次 我真的等死了 D;

每一个夜晚,我过得很折磨!!
整晚 抱着漆盖哭泣,为何?因为你们...?<\3

我很后悔 认识了你们4位!!
我们一起的日子 短的很离谱
可是 在那些日子里,我过的更离谱!! 
 每一夜,那些画面常浮现在我的脑海,没有来的安宁!
为何去年的我 会是那么一个堕落没有矜持的女孩!;'(
他说 "过去了就不要在想,在现在开始做回最好的自己"
我如何不想?我如何不责怪自己?我是个没矜持的女孩 :(

我告诉自己,从和你们没关联的那一天起...
我不要再做回以前那个我!!(':
男生?没有你们,我也过得很好!!
到现在 我还正在享受我的SINGLE LIFE!
SINGLE ROCK MY LIFE (; ♥.

 
 我不美,我有胖乎乎的面!!
有人说很可爱,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平凡 ♥.
i m FAT,but i enjoy my HAPPNIES everyday (:

 快乐怎样写?不用写
它已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