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友谊

HI

你好 
是的,我的友情的确出了问题 (:
无可否认,我们是变得有段距离了 我现在明白,我们都不能说是谁变了 


朋友, ♥ ♥
从我们为对方称呼开始,我一直很珍惜很认真对待这一份友谊 
从我们慢慢了解,到我们吵架 到和好,我从没有放弃过
对的,我常说 我已经不再Care这一位朋友了,可是 我是真的不Care吗?我是真的不再珍惜吗?
我常问自己,为什么不care,偏就那么care这位朋友呢?因为我 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是的,无可否认....我越珍惜你 我越自私 我越不想你因为你的仔 而拉开我们的距离 
以前 朋友你什么都先会告诉我,可是 久而久之,我变得是最后一个知道!!
你是否知道 那时我是多么的不开心?
我很想 有一个秘密只属于我和你,可是 有吗?你的秘密 就是我知别人也知得!
有你懂我就够了,可是 慢慢的 变得不容易 (:
或许 我真的很自私,我真的很独霸着一位朋友!
有时不是因为爱情我就会吃醋,我也会为朋友吃醋,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知己 (:
生活上  真的有许多朋友,可是 私人生活上,我是孤独的 (:
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依旧甜蜜
可是爱情 友情,我都很失败,因为我得不到最完美的结果 D;

我想最好的朋友是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在我们很好的时候,我们常常都是这样,还记得?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我们感动过
吵过闹过
癫狂过
幸福的,浪漫的与你分享
心痛的,难过的
你抱着我,我抱着你
可是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
继续前进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习惯了大事小事都去烦你而且没完没了
其实不是身边没人可以烦了而是对你依赖了
回忆过去,多么庆幸那时有你
上帝,请允许我,即使失去了爱情,也不会失去

友谊可以大过天,死党 不是说说的 ♥


我可以不要爱情,可是我不能没有我们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