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杂乱感

HI

我要写什么呢?
我要写什么呢?
我要写什么呢?

上篇的题目 :我不是小孩
 到现在...
我和她 之前还有那种不爽!!
其实 他看我的信没关系的 只是 就不喜欢  看了 不懂什么事就很像懂将!!
大人有私隐 我们小孩也有 :)

2. March  Rabbit Year

今天表姐生日拉喂!!
她特地在新加坡回来和我们庆祝她的 *21* 生日!!(年龄的秘密)
生日快乐 寿星囡

















我告诉她 某X事,她说我很幸福 有个那样的姐姐 :)
说真的 ,说了出来 心好多好多了 :)
第一次 ,我和我姐姐说心里得话 说到双方抱着哭!!
是你?你会感动 感到幸福吗?
对,我会的 ..我知足了!! :)
我们哭得像小孩一样 却不感觉羞耻 ,因为大家都有眼泪 ,谁没有?;D
还让我带着肿肿得眼睛去学校 tranning :)

♥ 谢谢你 唯一在相信我的人还是你!!
你还带给我一个惊喜呢!!或许 有人会觉得我动作太夸张!!
说真的 如果我那天我没走来走去 我真的不懂你回来的!!
从金宝回来 也不告诉我 D; 讨厌死了! :)
没关系 我原谅你!!因为你让我感动 让我感到 原来我是幸福的
很不舍得事 你只回来那3天 ...下午的你 就回到你那里 过回你的校园生活了 D;
没关系 我会想你的!!真的真的
不懂几时开始 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喜欢黏我姐 想我姐
 ILY












3. March .Rabbit Year

今天第2天 tranning了 :)
我越来越爱 你了.....Volley ball很好玩阿啊啊啊啊!!
谢谢你们 又学了几样 :)) 
















tranning了半天 ,我整身已经宣布残废了!!D;
痛到我 睡觉起来时 起不到 D; 也累死拉 :(
晚上 姐姐还要我去jaya jusco!哇哇哇...够力拿命!! ;'(
老姐很够力的咯 家里的鞋子多到爆将 还要在买鞋!!
还要每穿过几次那种 真是的!!- -

4. March .Rabbit Year

哎呀 ,今天够力累和痛!!D;
今天P到篮球场 看他们打球!!
想说 “男人在打球时 是最帅的

然后今天那个 大jane 说了一个鬼故事!! 就叫为 “东京”吧
突然来个吓人的 全部在篮球场喊 全部人往向我们!! *鱼到* - -
恩齐 最够力 ,吓倒不像人将!!
那个喊声够力到...XD

然后在书展买了一本书 《A型人的爱情》
有点准 !! :A型的人,会特地在爱的人面前走过 ,让他注意自己!! 100%承认  ;$
我就是这样的XDD 我只想看多你几眼而已XDD

今天总于看到你啦!!你黑了 xD 可能 你去比赛吧 :)
听说 你在那 认识了很多美眉 D';
我吃醋了 ,真的!!不知为什么 ;\
其实 我不没有期待过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们是没可能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事!!我一点也不配你 ;\
我希望我那天的梦 会发生那一Part 却不要发生那一part!! XD
 我多希望和你多说几句 可是我没那个胆子 ;\ 
IMY

我想说  
明天就是我的亲爱的 生日了!!
开心吧 亲爱的 :)
今天 我还给了她一个惊喜呢 :)感动到哭了?傻婆
很对不起 明天不能出席你的生日聚会 ,所以就早送个蛋糕给你 :)
我很多话 要说给你听!!
星期日 收看我的部落吧 :)) 

 我爸妈明天去云顶 我们就在家 D;
所以 明天我去外婆家 :)所以不能打部落 ,亲爱的 收看我的新文章哦 :)

 写到很乱水,- - 不写了D;

晚安
 HI,Mr Pillow  I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