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HI.



















一段友情来得不易,就这样放手 舍得吗?

地球在转动,人在变!!
我们不再把“”想的复杂,会不会快乐点? :)

很对不起,朋友 我们没有深入了解你
让你在 那一天失望 在这一天落泪!!

很对不起  朋友 ,我没有了解你的感受 :)
让你带着晖不去的 烦恼!!

我是个吊儿郎当的女孩,可是 请相信我 我认真对你的时候 我是很真诚的!!

曾经我有个 用我诚心对待的朋友 换来 现在的重色情友
对不起 ,我的真心比不上 你的那一位"很好的男朋友" :)

我们做回真真的自己,会怕人家说吗?
:)








你虚假的 让我觉得害怕 让我觉得恐怖!!
一个让我讨厌到无底 ,一个让我感到害怕到极点!!



我现在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爱情的烦恼 :)
所以说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