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不要误会我!

HI

今天考的EKONOMI ASAS 不是很理想,或许可以说...已经糟糕到爆 D;
慢慢的,心情很低落 :(
tomorrow sejarah,BI,BM!apa pun tak tau,sit there tungguh mati :(

这个小木头人就如和我一样,即使在几寂寞...也没有人前来安慰 (:

我很羡慕雅雅,他有个坚强的性格
我很羡慕雅雅,他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我很羡慕雅雅,因为只要他不开心,她都会有阿熊前来的安慰和拥抱
我很羡慕雅雅,虽然她样子让人觉得凶恶,可是他总是可以无断断来个笑 (:
我觉得我有很多朋友我真得很棒,可是现在才发觉并不是的!!
我是很寂寞空虚的 (: 雅雅,她真的比我棒很多 (:

你凶恶的眼神投向我  我沉默了起来,眼泪在打滚...连掉下来的勇气我都没有 ;\
*我想是时候像雅雅那样学习*=D

我也是有脾气的,可是 我从来也没有对你们说过什么....有时请你们了解,给我一个好下台的机会 (:


我是很吊儿郎当,可是 请你相信我!!
我也是有认真的时候,不要说"和ah kei读书,读到的咩?"
你会严重的伤了我 (: 如果我不读书的话,我在已经不再校园出现了 不是吗? (:
我想说,我认真的时候,我也可以比任何人认真 (:
我也是会了解朋友的感受,不要对我说一句*看你3838的样子,将多朋友...一定会爆出去的*
性格三八,就会信不过?如果信不过,那你不要跟我说任何一句话好了*等下把你说过的话,都一字一句地说完出来,那就不好了*

请不要一句话就刺在三八的朋友心上 *

我很珍惜那些告诉我他们心事的人,因为他们信任我 *♥*
:对,就是你了 亲爱的 (:

谢谢熊小姐,每次和你说完,你都会给我很多意见 
我心结松了 =D
Hey,Boy ♥
能不能让够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D ♥
要去追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